邪瓶邪

我们只是,好久不见

[jojo7:SBR]哽咽惭悔到涕泪并下的大总统

这是一个小小的教堂,忏悔将要进行,他奉行的是第一条餐巾的礼节,但是现在被平行宇宙击败,甚至一败涂地,还被取代了的男人。


他的眉眼沉重的不得了,肩膀上好像有整个宇宙的重量。


“我要惭悔,神父。”他说。


“那并不是我的错,我的夫人跟着别人跑了,在他用鞋底给她弹了一曲xxx以后,但我要惭悔的不是这件事,不是我对妻子的冷淡……”


金色的大卷搭在他的肩膀两侧,整齐的大卷,他一脸平静,眼窝在黑暗里浅冰色的巩膜遥望整个大陆。


有幸福就有不幸,每件事都在同时发生,在他可以到达的……每个宇宙都在发生着,女人的哭泣 还有孩子的哭声,战士在怒吼,他们用血献祭给各自的土地,人们用大地孕育生命,美国一处农场的男人在泥土中拿起一颗种子。


父亲受伤的眼窝深处有他的生日日期,这个世界需要正义。


每一个保护他人的人都理应得到正义!


暴政之所以是暴政就是因为不够强大,如果强大到能镇压所有的反抗 那就是正义。


他正是为了追求这唯一的正义而行。


“我的错误,错在我根本不该来这里。”


我会改正我所犯的所有失误,原谅我吧,阿门。


他走出惭悔室,侧面的帘子落着,弯下腰,里面原来没有人。

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邪瓶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