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瓶邪

我们只是,好久不见

[jojo7:SBR]触地而起的铁球

不要哭,不要让你的眼泪从面颊上淌下来。


世界不会因你离开而哭泣。


少年俯身下去,悲伤顺着云彩离去。


……让人被枪抵着脑袋还能怎么反应,傑洛只能把他打到不能战斗了啊。


他摸了摸口袋里的铁球,肌肉微一动作,“把他放了吧,然后,把枪还给他。”


总有些人要勇敢的迈向死亡,对即将遮盖他们黑暗视而不见


而他看得见,他从来是注视着生命的逝去,就像注视草木枯萎。他告诫人们,生命不是那么回事。


通常情况下,只需要把他们打一顿就好了,或者,既然已经做出了决定,就自己直面后果。


齐腰的长发被风卷起,铁球脱手而出,击中男人的肩膀,枪响!


接住回来的球。敌人倒下。转身,那时他还不知道 就是这一次出手给他惹了多大的麻烦。人群中,少年看见了他。


而在铁球的旋转下一跃而起的少年,蓝色的眼睛锁定他。


医学奇迹吗?离比赛开始还有x天,他刚刚选定一个视野顶好的帐篷,把马鞍和行囊都搬了进去,外面很热闹,喧嚣是这个世界的主题调。


海滩吹来潮湿的风,还有隐约的烧烤的味道,马蹄声不绝于耳,刚刚到达这里还在试跑的人,吸引别人下注的人,大声吹嘘自己战绩的人,潜伏在帐篷里见不得光的通缉犯,赏金猎人,还有不知名机器发出的动静。


走出去的时候,旁边还有人在给这次大赛中的优胜预备役骑手照相,报纸的头条大概就是这件事,然后……不光是这里,世界各地的人都在关注这场sbr大赛。


他发现没有人打算给他拍照。


在好好休息之前,他打算先去酒馆消磨一下时间,然后再好好考虑到底要舍弃些什么东西出发。


在好不容易挤进黑暗,闷热而且恶意弥漫的酒馆,他发现这里有人在为赛马下注,门外有几匹马以迅猛的速度来回疾驰,又在骑手的控制下停住。


角落的地方有些不为人知的交易进行,他对那些东西没兴趣,可是总有人必须得靠酒精和幻觉才能活下去,酒水泼洒在桌子上,两个人相约决斗然后被赶出。


“我赌15号。”他用自己为数不多的美金掺合进去。


“……”看起来就很专业不知道为啥会在这里的男人收下筹码,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着绝佳的赌技,和对眼力的自信,因此这类赌博几乎可以说是碾压弱者的过程,那些不能好好辨认出马和骑手的状态的人必输。


可是这种无望的押注真的存在吗,仅仅是一出发傑洛就发现了异常。旁边的几个人都相互对着眼神,骑手没有发挥出全力,这里的人已经全部都串通好了,他深知这把他输定了,就站起身,准备给他们捣乱一下。


就在这时,在这次的临时赛道上,一个人搬着一桶水,铁圈断裂,木板松散水喷射而出,“喂喂喂!”第一个骑马的人控制着马匹的动向,变硬的砂石改变运动规律,他落后一个马身。


获胜者是13号,旁边一个黑小子欢呼一声,他将桌子上的钱收入囊中。


运气真差,傑洛和其他人都默。


这是他们的第一次交锋。半个小时后,乔尼也在这里输掉了自己的赌金。


黑小子大获全胜。旁边的人为他起了一个别号‘黑色旋风’


临到半夜时,乔尼用仅剩下的钱在马贩处买了一匹白色的,有着骄傲与荣光眼神的马。他用了一晚上跟马沟通,用尽手段。


第二天,第一次试跑,他被掀下马匹,差一点被踩死。


事实上,他根本没有成功上马,凶猛,狂暴的力量将他拖行在土地里,耳边的蹄铁烙在地面的声音震耳欲聋,飞尘将他笼罩,他从白天一直耗到夜晚,星星照耀海岸,很多人都安睡帐篷里。


而他刚刚拽断缰绳,被扔到栅栏上,木片扎穿小腿的时候,几个人跑过来,想要帮助他。


那个男人回了帐篷。于是他大喊滚开,并且威胁如果不给他骑马就要引火自焚。


谁也不能阻止他做自认为正确的事。他一次次被抛开,他的眼睛眺望远方,海岸静静的呼啸的风,地球的重力,都要把他往下沉,可是他就是抓住不放,渴望抵达彼岸。


围观的人群慢慢分开,一个在靠角落位置的男人,支着下巴正在看他,他们的目光始终没有对上。


但他们看着的是相同的东西。为了保存体力,dio不久后也离去,这个狂妄的挑战命运的人没有在他的记忆里留下痕迹。


早上九点,一双曾经踏破山峦的脚立在这片辽阔的,充满追杀猎犬和狂乱的呼喊胜利的人们的海滩上,他有着比例完美,好像是为了化为风而存在的肌肉轮廓,他的表情冷峻而坚定。


他早已决定好自己的将来,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。


十点,在占据整个海岸的帐篷群里,傑洛清点着行囊,在最后一次确认过时间后,他就把怀表丢了。


银色的光辉在阳光下一闪即逝,主办方高高举起一只手,示意人们看他身后,“据说,这块坚冰,早在三亿年前就已经形成,只有你们的热情能够将它融化!”


数不清的眼睛都窥视着胜利的荣耀,山川,河谷,暴风雨,纷呈的彩带,攥紧手里的缰绳,他们一定会到达心中的圣地。


悬空于网两侧的铁球落地,一开始,风向,重力,引力早在三亿年前就决定了,血流入海里。


而泪水的海洋往着南极奔腾。慢慢凝聚成冰。


咔……在不断回旋的铁球下,冰原龟裂。他们面对从山坡冲下的敌人毫不退缩。


掌间的旋转永不停止。


评论
热度(5)
©邪瓶邪 | Powered by LOFTER